tiffanyk

仙本那,马来西亚。2017.11.10

早上坐八点半的大巴,花两个小时从马六甲赶到吉隆坡机场,坐亚航的飞机花三个小时飞到东马沙巴州的斗湖机场,再坐接机的小巴花一个半小时到达仙本那镇,已经是晚上五点多了,一整天的时间都花在了路上了,只为了来感受仙本那如玻璃般透明的海。

酒店楼下是华人开的餐馆,味道不错,吃饭的时候桌下面会有三两只流浪猫走来走去,不会主动讨食,一点都不讨人厌,我点的套餐里有一只大虾仁,我半只,猫猫半只。

图二是早上在马六甲汽车站遇到的热情又可爱的当地大叔,看我们找不到站台,不仅帮我确认站台的位置,看到车来了还把我送上了车。我记错了大巴公司的名称,大巴也不检票的,多亏这位大叔,不然我怕是有可能错过了大巴了,错过了大巴就错过了飞机,后果不堪设想。为什么他们没有检票查票的环节呢,难道我坐“霸王车”也没问题吗?当然,这么想咱可不能这么干哈。虽然这位大叔看不到我的照片,可还是要在这里再次谢谢您,也感谢一路遇到的好心人。p.s 很少贴本尊的照片,偶而贴一次,请自动忽略我的大脸,因为不是我的错,是手机的错,手机的错,手机的错。

   
评论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