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仙本那,马来西亚。2017.11.11

海上吉普赛巴夭族。去之前导游会叮嘱不要给围上来的小朋友现金,如果有食品或物品可以适当给一点。对于这个叮嘱我表示理解,可是我啥也没带,导游给了我一些小饼干,马上就被小朋友哄抢走了,来晚的小朋友没有得到小饼干,想跟我要船上的小饼干和瓶装水,可这些都不是我的啊,只好摇头说no,搞得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残忍啊,在导游的示意下送给他们两瓶水。这个时候来了另一艘船,上面坐了满满一船游客,相比我们这艘只有两个人的船,小朋友意识到我们这只船没啥“油水”了,立马调转身下的小舟向另一只船迅速靠了过去……

   
评论
热度(1)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