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仙本那,马来西亚。2017.11.11

敦沙卡兰海洋公园的珍珠岛。来之前只在网上看了一张在岛上顶点俯瞰的照片就决定一定要来看一看,所以才有了这次半日游。山路基本上就是就地取材的简单石阶,加上前日刚下过一场雨,湿滑泥泞,登顶之后全身大汗淋漓,狂灌两瓶水下去。爬了六百米山路,只为看一眼这片海,真的是美!

这个半日游的行程里,爬珍珠岛或者跳岛浮潜二选一,早上出发前,导游跟我确认行程,我明确跟他说我要爬山,导游一再跟我确认确定是要爬山而不是浮潜?我很肯定的跟他说,是的,我要爬山!直到从山上下来,累到汗湿一片大腿抽筋,才后知后觉的想明白为什么之前导游要一再跟我确认是要爬山而不是去浮潜,因为爬山真的很累啊!真是难为我的两位小导游了。导游很幽默,学了很多中文单词,听到我和小伙伴是二十年前的同学,马上来了一句”我的妈啊!“。导游自称叫"boo-boy"(音译),我没太记住,叫他"boo-boo",他立马纠正我:no!no!no!是boo-boy,不是boo-boo,因为boo-boo在当地的语言里是傻X的意思。哈哈,也不知道他说的真假,不过我确实记住了他的名字。

   
评论
热度(1)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