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乌鲁木齐。2018.7.15

本来想照着LP上的这条步行线路走一趟。到了第一站汉腾格里大寺,外观非常精美的建筑,入口过安检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能拍照,我以为只是里面不让拍照,正想要拍外观,被工作从员制止了,觉得很不好意思,嘴懒没有多问一句闹了个小误会。往建筑里面走,一层是卖金银珠宝的大商店,貌似二层是礼拜堂,没有问可不可以进,没有进,只是觉得不让拍照很可惜。出来后往第二站陕西大寺走,照着手机地图费了点时间找到了,结果不开放……顿时有种挫败感,接下来的景点也不想去了,直接去了国际大巴扎,进到里面一看,就是个卖服装的地方嘛,像是北京的秀水、动批一样的大楼,果断走了出来。出来回头一看发现大巴扎的建筑很大的,我只看了相当于一个小角的部分,可能还有其它值得看的经营品类只是我没有看到吧。从汉腾格里大寺到国际大巴扎的这一路,赶上兴修地铁、老城区改造、外墙翻新,各种大兴土木,乱得很,想拍张照片都提不起兴趣,本来还想去路书上介绍的领馆巷去吃晚饭,可是这挫败感满满的一下午,让我全没了兴致,还是赶紧回去休息吧。在住处附近的家乐福补充了一些吃的,早午餐和晚餐都是外卖解决的,图四里的烤包子很好吃,图五的新疆米粉炒馕,好吃是好吃,可是太辣了,份量也足,想要坚持吃完的,可还是没有坚持下去。

   
评论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