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马布岛,马来西亚。2017.11.12

潜水回来,意犹未尽,原来潜水是这么让人上瘾的一件事情啊。晚上在餐厅吃饭,有两位男生是和我另两位小伙伴一起坐接机小巴来度假村的,已经认识了,正好邻桌。本来他们已经吃完走出餐厅了,又被餐厅工作人员追了回来,他们以为是因为自助餐拿的有点多没有吃完要被人说教呢,可是明明把没有吃完的转送给我们了啊,两个男生心里惴惴。过了一会,忽然有生日歌响起,餐厅工作人员一起边弹边唱边送上一块插着蜡烛的生日蛋糕,原来是因为其中的一个男生当天过生日,餐厅特意送上的惊喜。然后整个餐厅的人都跟着一起拍掌祝贺,然后我就跟着蹭了一块蛋糕吃。结果,惊喜还没有完。还没等吃完蛋糕,生日歌又响起了,原来,还有另一位度假村的住客也过生日,大家正觉得好有意思的时候,生日歌又一次被唱响……那天晚上一共有三位住客过生日,现在想起来还觉得那个晚上好有趣。

   
评论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