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2018.7.18 北疆九日行,正式开始。

    乌鲁木齐出发,中午在克拉玛依喝了一碗丸子汤。茶水壶离我太远,懒得起身去拿,手边正好有一个普通样式的青花陶瓷茶壶,掀盖看了一眼,茶水颜色很深,貌似凉茶,倒是头一回看到饭店预备着两种茶水的。拿起凉茶壶往杯里倒茶,坐在我旁边的司机盯着我倒了半杯“冰茶”,跟我说:“那是醋”。…………

    北疆行程第一天,要从乌鲁木齐经克拉玛依赶往布尔津,行程我记得是500多公里,晚上在五彩滩看日落。图片是在赶往布尔津的途中拍的,司机师傅路况不熟,下错了高速路口,在一个叫“福海渔场”的地方在往回走一个路口,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能先去酒店休整了,直接“杀”去五彩滩看日落了。

   
评论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