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马布岛,马来西亚。2017.11.13

今天的出海浮潜安排在早上9点,很幸运的出海的时候天气放晴,海下能见度好极了。仍然是昨天的小哥陪我一起潜。因为我不会潜下水去,所以小哥特意捡了个海星帮我拍照(图三),拍完照自然是要把海星还给大海了。

图一,潜水前在餐厅吃饭,窗外就是岸上的马布岛民居。

图二,潜水登船的时候,看到甲板下许多蛇。后来在前台看到挂着这种蛇的图片,我问前台小哥有毒吗,他跟我解释是有毒蛇,不过这种蛇性情很温和。

图四,潜水小哥向我展示打水圈的小游戏,可惜我没有学会。

图五,因为《海底总动员》而闻名世界的小丑鱼,后来看了一部纪录片,才了解到小丑鱼原来是会变性的。

   
评论
热度(1)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