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从马六甲到沙巴,马来西亚。2017.11.10

其实在开启这次马来西亚之旅之前,因为缺乏了解,对马来西亚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选择去马亚西亚,只是因为签证好办,经济上我也能负担得起。和小伙伴商量行程的时候,因为航班的原因,吉隆坡是必到的地方,小伙伴想去槟城看看,我想去马六甲看看,所以吉隆坡、槟城、马六甲这三个地方迅速的敲定进了行程里,还要去哪呢?在新加坡和仙本那两个备选答案里,和小伙伴研究了一下,果断放弃新加坡,选择了后者。原因有三:一、除了办马来西来的签证,不用再办一个新加坡的签证,省去了几百大洋的费用;二、网传新加坡的签证对单身大龄青年有拒签风险。新加坡给我的感觉是繁华现代的大都会风格,我并不是很感兴趣,既然有拒签风险那还是不去了吧。虽然不知道网传真假,但心里禁不住会吐槽一下,都什么时代了,同性恋都可以结婚了,为啥单身大龄青年还要受歧视呢?单身大龄青年别的没有,脾气可是有的,既然有拒签风险,我还不去了呢。哼。三、虽然从西马的马六甲转道吉隆坡再飞到几乎是东马最东边的仙本那,路途遥远,可是我只在马蜂窝上看了一篇关于仙本那的游记,说是只看了那一眼就迷上了有点夸张和骟情,可真的就是心驰神往了。所以,在定下了仙本那的行程后,我把她做为此次整个马来西亚行程的“重头戏”,给她留了最多的时间,因为我对她最为期待。

图一到图五,从吉隆坡到沙巴州的斗湖。虽然三个小时有点枯燥,但窗外的风景变化不一。第一次坐亚航的飞机,订了飞机餐,是蕃茄意面,虽然对用保温盒装着的航班餐食期望不大,但这个蕃茄笔管面还是难吃到让我觉得难以下咽,最后是就着从国内飞过来的航班上剩下来的一小袋榨菜吃完的,可是自己花钱买的航班餐,就是哭着也要吃完啊,要不然会饿啊。结果第二天见到了前来汇合的另两位小伙伴,他们竟然认为一模一样的飞机餐好吃极了。我们坐的真的是同一个航班吃的真的是一样的航餐吗。

   
评论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