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槟城,马来西亚。2017.11.5

这次的旅程总算从出发的第二天到达槟城后正式开始了,稍事休息便出门寻食,这里的食肆关门可真早。才晚上6点多,很多已经关门了。吃了路边摊的炒粿条,感觉应该是广东的炒牛河之类的东西,虽然看上去很”粗犷“的样子,但是做为“东北妞”一枚,我表示并不介意啊,而且很少吃牛河、河粉之类的东西,作为到达槟城后的第一餐,这路边摊大火爆炒出来的粿条,着实惊艳到我了。闻着大火炝出的香味,我边打了一个喷嚏边表示闻起来就很爽的样子。粿条、豆芽、鸡蛋、鲜虾,大火爆炒的那种香味,就是我想要的那个味道。还要了一碗槟城特有的煎蕊,对于不爱吃甜食的我来说,煎蕊、红豆、炼乳、红糖加冰沙的混合,清甜适口,对于两天都赶在路上的我来说,也是一种抚慰了。

   
评论
热度(1)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