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k

吉隆坡,马来西亚。2017.11.15

到了中午,饿了,随便在一个车站下了观光车,路边有一家餐馆,印度风格,点了店员帮我推荐的烤鸡腿咖喱饭,上面盖着两张薄薄脆脆的饼,非常好吃,我拿它当饼干吃,总觉得这种操作不太对,请教了印度小哥店员,小哥英语口音有点重,我听不太懂,比划着问他这个饼是应该直接吃还是要把米饭和配菜放到饼上再吃,他很客气的说让我试试蘸着咖喱酱汁吃,试过了之后他伸出大拇指说Good!可我还是喜欢直接当成饼干吃。吃饭的时候发现这家饭店出出进进好多戴着工牌的人来吃工作餐之类的,google定位了一下,原来我们所在的位置是市政厅的大楼,吃完饭后还去市政厅上了趟卫生间。

   
评论
热度(2)
© tiffanyk | Powered by LOFTER